カテゴリ:korean( 2 )   

一拖拖出问题了..泪T_T   

之前就一直有说要入FTI的会.因为为了参加他们12月底在日本的首场演唱会还有5只得握手会..之前也在当天开放注册会员后就这册了会员..接下来收邮件时出了点问题..一直到上个星期才收到邮件..然后忙了几天,好不容易跑去银行汇款..竟然么有成功..默..回来想再看一次邮件里的事项..竟然发觉HOTMAIL里的信给我前两天清空了..吐血..于是之后今天才想去官网写信给他们..突然发觉NOTICE里写到他们今天截至了...阿啊啊.我要哭..这样子的话..只能倒是一般售票了= =6800....比会员费还贵2000呢..早知道之前不要偷懒..已开始就应该冲去银行的|||| 一拖拖出问题了..哭..不过小锦和抽鸡我一定要看啊>< 所以一般售票我也要爬去看...~~~~~ 吸取这次的教训T_T

PS: 晚上去附近的几家BOOKOFF逛了圈..有自行车时方便..买了三本..都超爱的..(手机拍很糊...不过传起来很方便~所以将就一下)
f0156330_23521566.jpg

vasslord好看啊..黑乃的画真漂亮..而且老抽得.呵呵~
会长那套我也大萌..持续萌了很久了..会长和碓氷这对..帅阿..要比莲和京子这对更有爱了..(谁叫莲和京子拖死了- -我家莲啊~)
[PR]

by kochastk | 2007-11-06 23:54 | korean

FTIsland入会研究中~   

前阵子D告诉我FTIsland 12月要来日本开CON阿~于是超HIGH地。因为超想看那几只阿。而且我才来日本,他们也来了。啦啦啦。不过去看CON要先入会。。和J家一样。年会费是4000日元。从10月22日晚上8点开始,前注册100名的可以有机会参加演唱会接受后的握手会阿。想去阿,把D的份一起把他们看个瘾~于是昨天特地晚上赶回来开始刷屏抢注册- -这过程好比日语能力考试报名了。。很难刷|||在奋斗了20分钟后,顺利地注册完,成为准会员~于是剩下的步骤就不懂了。。好像要拿票的话必须自己发信件过去申请。。而且必须成为正式会员。成为正式会员必须又跑邮局和银行。要做的事情很多阿。但是奇怪的是,一般准会员后,会收到他们的邮件,成为正会员的确认信,以及汇款地址之类的。可是我到现在还是么收到阿= =莫名中|||| 为什么啊。。感觉好麻烦。。漫点再仔细研究一下~

话说在这个BLOG里写的关于韩国东西的第一篇就是FTI的。(SJ真的快被我抛弃了~谁叫我关心的某人实在是神秘过头。。我都不知道他在干嘛阿|||)于是在这边顺便来宣传一下这5只阿^^ 不过我对他们也么萌的很厉害。只是间歇性的而已。人又可爱,歌又好听,看着他们很有爱哦。

日本他们的官方网址是:http://www.ftisland.jp/ 具体信息可以跑去这边看咯。于是推荐大家去听他们的歌,真的很赞。抽鸡虽然人太抽风了点,不过歌真的唱得很好听啊。而且这5只粉红也很多。哈哈。抽鸡啊,小锦阿,焕焕阿。。油腻阿。于是好久么看他们的演出了,前两天才看了一个雷的现场演出后,突然哈想念他们。准备好好去D的BLOG补课了~呵呵

f0156330_15343222.jpg


这次日本入会的福利:

概要
1.正式名称 : 「Primadonna Japan」
2.募集期間 : 2007年10月22日からスタート
3.年会費  : 4000円(入会金なし)
4.有効期間 : 入会日から1年間、入会月の翌年の月末まで
(例;2007年10月22日入会の場合、有効期間は;2008年11月30日まで)
5.入会特典
①. FTIsland写真付き会員カード発行(会員番号、本人のお名前入り)
②.Primadonna公式グッズ一式プレゼント(Tシャツ/グッズ専用バックの他2・3の商品を予定、
実際の商品は変更する場合もありますので、ご了承下さい)
③.Primadonnaが主催するイベントへの参加
④.Primadonna Japan 公式HPにて最新情報のご案内
⑤.Primadonnaコミュニティー活動
⑥.Primadonna MallでのFTIslandグッズ購入
⑦.FTIslandが出演する番組や、イベント等への先行ご招待
(各主催者の協力が得られた場合のみ)
⑧.FTIslandコンサート優先予約(各主催者の協力が得られた場合のみ)

昨天注册的时候发觉好像LIST很长,很丰盛的样子。但其实今天仔细看下来~实物东西不多阿~反正现在努力奋斗12月去看他们的CON,还有握手会。顺便还要捧个鸡锦饭的签名回来。哈哈。想到抽鸡的签名就想笑啊。对这孩子无语了~

去听他们的幸福,怀念去~

Ps:在日本下视频真的还蛮麻烦的~于是希望都有MF的下载方式就好了。。
[PR]

by kochastk | 2007-10-23 15:40 | korean